processing...

About Us

『傷青曲奇˙Gift for Love』全港慈善義賣行動

誠邀

支持『傷青曲奇˙Gift for Love』全港慈善義賣行動

 

 本頁圖片/檔案 - 『傷青曲奇。Gift for Love』活動海報 

 

香港傷殘青年協會(傷青會)成立於1970年,至今已超過四十是一所由殘疾人士自行管理和決策的註冊慈善團體。傷青會一直貫徹助人自助的精神,透過倡導平等機會,拓展康復服務,營辦社會企業,從而協助殘疾人士全面融入、參與及回饋社會。本會現有會員接近4,400名,每年服務人次超過20,000,本會每年需要自行籌募近三分之二的服務經費。傷青會一直缺乏可靠而又穩定的收入來源,因此需要不斷構思不同型式的籌募活動,為協會籌集更多資金和捐款,以維持多項非資助服務及自負盈虧社會企業項目的營運

 

傷青會將會在2019年舉辦首次『傷青曲奇˙Gift for Love』全港慈善義賣行動全港活動,是次全港慈善義賣有別於一般義賣活動,活動以「心「行動出發,透過不同形式切實的參,連善心人士與受惠者關係,支持社會上弱勢社群同時發放社會「傷健共融」正面信息。傷青會旗下社企單位創視設計負責設計包裝禮盒及有宣傳品。故,善心人士每訂購一盒傷青曲奇,直接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給予關懷與支持。是次慈行動當中善心人士或企業更可『傷青曲奇˙Gift for Love』傳愛心計把傷青曲奇愛心傳達至弱勢社群服務的機構,傷青會從中協調不同機構把傷青直接把愛心傳到有需要人士手中。

 

現誠意邀請閣下/貴公支持『傷青曲奇˙Gift for Love』全港慈善義賣行動若得到閣下/貴公的支持,將會是對協會最大的鼓勵和肯定,實實在在地幫助殘疾人士全面融入社群,與健全人士一起締造平等、和諧及共融的社會。

 

閣下/公司『傷青曲奇˙Gift for Love』全港慈善義賣行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致電2338-5111與行政主任鄭小姐聯絡!靜候 貴公司的回覆!

 

*傷青曲奇將會於824日起全線公開發售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