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cessing...

About Us

索取「防疫物資」登記(4月號傷青快訊)(Chinese Version Only)

(Chinese Version Only)

 

登記須知: 
鑑於物資數量有限,是次口罩只限本會殘疾會員登記,倘登記人數超過實際名額,本會將按下列優次抽籤處理(1)肢體殘疾及長期病患者(2)其他類別殘疾人士。抽籤結果將於本會網頁內公佈。

 

截止日期:
2020年4月20日(星期一)

 

「防疫物資」內容:

A款:「防疫包」- 口罩20個、搓手液1支 及 防疫資訊單張 [親身領取] (名額500份)
B款:「口罩」- 口罩10個 [郵寄] (名額500份)

*可同時選A及B,惟登記人數超過領取物資名額,本會或會隨機安排會員領取其中一項物資*
**B款中籤者,口罩會直接郵寄至會員登記地址(即與傷青快訊郵寄地址相同),如口罩郵寄地址與登記地址不同,請選擇電郵或郵寄等方式遞交申請表

 

遞交申請:

  1. 網上:https://forms.gle/TVKWgP7Y1AJALbd5A (為方便同工盡快處理登記申請,建議使用(1)網上方式登記) 【不適用於口罩郵寄地址與快訊郵寄地址不同者,如地址 不同者請使用(2)、(3)或(4)的方法申請】
  2. 電郵:wthcic@hkfhy.org.hk
  3. 傳真:2338-0752
  4. 郵寄:九龍橫頭磡邨宏基樓地下1-13號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 賽馬會活動中心

 

登記表格:

[下載登記表格]

 

註:

(1) 口罩及防疫產品主要均為有心人士捐贈,本會會盡力確保口罩及防疫產品的品質, 但本會不會對該等口罩及防疫產品所引致的問題承擔任何責任。

(2)有關口罩及防疫產品仍在寄運中,最終派發名額及/或每人可獲得的口罩及防疫產 10 傷 青 快 訊 品數目或會因協會實際獲得的口罩數目而有所增減。